close

隔了一週

又來參加FC限定LIVE

我到底是不是來遊學的XDDD

BuVwZHvCIAAOsDb  

(轉みなみるtwitter)

當天現場就是這樣

然後玲音くん一直玩氣球XDD

せっちゃん超可愛XDD他被他旁邊爆掉的氣球嚇到XDDD

1.メアリー
2.コイバナ
3.ABGD〜愛のカタチ〜
4.I can fly
5.ハニカミBirthday
6.キャベツ先輩
7.夏祭り
8.grasp
9.キミ色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
10.SMC倶楽部
11.Thankyouかおりん
12.パイナップルチャーハン

13.雷帝ドリーマー
14.和風ドレッシング
enc
15.Give Me A Smile

唱了15首歌~

夏祭り那段很可愛

みなみる說下一首"夏祭り"(每個字都斷句,唸起來超可愛)

大家都準備好等鼓聲響起

結果優太還沒好,みなみる回頭看

優太做出OK的手勢

みなみる又轉回來說一次"不好意思,下一首夏祭り"(一樣每個字斷句超可愛!!!!!!!!!)

這次我很乖的有跳振り,其實一直偷看前面的

因為網路上教學只有幾首歌而已

我有跟みなみる說今天我會來

後面幾首歌みなみる很有耐心的教振り

我又把他解讀為為了我教的(這樣想會比較開心== )

想一想會來FC LIVE一定都是很喜歡RoNo☆Cro的飯才會加入FC

那既然是這樣不太可能不會跳振り

這是我自己想的啦,說不定みなみる只是突然很想教大家

他還說不會跳就看旁邊XDD我一直都這樣

休息的時候みなみる問大家為什麼喜歡RoNo☆Cro?

喜歡歌曲的舉手?沒人舉

喜歡舞蹈動作的舉手?沒人舉

喜歡臉的舉手?還是沒人舉XDDD

みなみる惱羞說"那你們到底喜歡我們什麼!!!!"

這段超可愛XDDDD竟然兇大家XDD當然是開玩笑的口氣啦

結束後白色布幕拉下來大家都很不捨

工作人員叫我們大家坐下來

銀幕竟然播放最新單曲鳳梨炒飯的PV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V內容大概就是せっちゃん不敢吃鳳梨XDDD(不過之前看他在メロ様的twitter說他喜歡吃鳳梨)

みなみる像媽媽一樣在廚房炒鳳梨炒飯

玲音くん餵小熊那段萌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鳳梨還切成愛心形狀!!!!

メロ様拿著兩顆鳳梨也超萌xddddd(這根本就溺愛...只是拿兩顆鳳梨就說人家萌XD)

最後せっちゃん發現鳳梨蠻好吃的~

播完PVみなみる說這在外面都還沒有公開

是我們這群FC最先看到的

然後現場教鳳梨炒飯的振り~

LIVE結束後我去訂新單曲,因為訂4張可以拍チェキ

10595712_273685129497288_1977856853_n  

訂完後要拿著拍照會的券才能回到現場

後面那張7/29送不出去

想說今天拍照的時候送他

在這之前還有個問答時間

みなみる已經熱到把玩偶裝換成甚平了

大家都披RoNo☆Cro的毛巾,就せっちゃん用船梨精XDD真的是妖精界王子XD

せっちゃん喝水喝到一半被問,他差點嗆到XDD

主持人叫他繼續喝沒關西XDD

有一題問到不喜歡哪類的女生?

先問みなみる有沒有不喜歡的女生

みなみる說有,他不喜歡女生打他頭

就是拍下去還說バガヤロ(這種女生真的蠻白目的==應該是國中才會有的行為)

みなみる問メロ様覺得呢?

メロ様說打頭可以,不能打臉xddd

真是個好人,竟然容許別人打頭XDDD打臉就太誇張了!!

せっちゃん好像不喜歡在電車上化妝的女生(我也聽不太懂,日文沒有說很好)

結束後他們開始丟汽球

超好笑XDD他們想丟遠,但是汽球很輕,他們動作很大結果掉在前面XDDD

 

CIMG0290  

右邊是新認識的飯紗希子

她幫了我很多忙

發行後她也很好的說會幫我寄回台灣

CIMG0291  

上一場因為送不出去

所以就這場面對面可以送

CIMG0298  

合拍的時候我跟玲音くん說我從台灣來的

這天使真的很冷靜xdddd

然後把那盒鳳梨酥送他

他看到上面的圖阿了一下

我說是我畫的

他跟我說謝謝後問我要什麼pose

我說都可以

然後他就很緩慢的搭上我的肩♡♡♡

今天他穿兔子裝♪

靠在他身上真的超級軟綿綿,都不想走了XDDD

10596210_271224926409975_417273224_n_副本  

今天的戰利品

毛巾完全是為了和風ドレッシング買的(笑)

チェキ只抽4張,回來有點後悔

應該多抽幾張的XDDD

總之今天真的玩瘋了
振り全部都有跳~♪我很努力現場學☆.*

然後,我看了寫真的廣告單做了一件大事!!!!

打在別篇,因為這篇已經長到爆了XDDD

這天從17:30玩到22:00

搭電車回去還睡過站,都快睡到大船去了XDD

隔天更糟糕,素顏上課,忘記帶包包,連衣服都穿反...超丟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